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伊通大街肯德基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7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8-08-02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伊通县
  • 工作地址 伊通大街与库仑大路交汇金港城一口肯德基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请不要在线询问,有意者请拨打招募热线或者到店询问。
工作时间至少一年!!!!!!!
1、招募人员:收银高手,服务达人,组装大咖,裹粉大师,烤制能手2、招募要求:年满18周岁以上,在校大学生或兼职人员3、招募时间:14:00-22:004、发展空间及薪资服务员:9元/小时。如果能力,沟通能力OK即可升迁为训练员-组长。如果你是在家待业的全职太太,还是想找一份兼职锻炼自己的在职人员/在校大学生。肯德基大家庭是您的不二选择,我们的工作氛围积极阳光。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 的餐饮公司,致力于让生活更有滋味。自从1987年*家餐厅开业以来,百胜中国今天在大陆的足迹遍布所有省市自治区,在1,1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7,500家餐厅。百胜中国从Yum! Brand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分拆出来之后,于2016年11月1日独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YUMC。百胜中国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个品牌的***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东方既白和小肥羊连锁餐厅。经过三十年的发展,百胜中国不仅在店面数量,而且在品牌知名度、社交及数字媒体营销和传播、全国供应链管理、产品质量、以及创新方面都已经成为了一家 的餐饮企业。百胜中国42余万的员工是其发展的支柱,与此同时,在百胜积累了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全情投入的前线伙伴也正在继续引领发展活力充沛、直面机遇和充满欢乐的企业文化。在包括风靡*的肯德基原味炸鸡等产品的基础上,百胜中过还不断开发符合当地口味的产品,从而建立起强有力的顾客忠诚度。每一个品牌都有其专属产品,很多都是中国本土创新,同时公司也研发出众多独有产品与调味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美味便捷并且高品质的食物。通过在中国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已拥有深厚的消费者知识与忠诚度,各品牌的产品也已成功融入流行文化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百胜中国将通过创新产品、提升就餐体验、增强移动连接、以及持续创造价值来满足消费者不断改变的需求。百胜中国对于未来长期的发展充满信心。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百胜餐饮(沈阳)有限公司伊通肯德基伊通大街餐厅

  • 公司全称:百胜餐饮(沈阳)有限公司伊通肯德基伊通大街餐厅
  • 企业法人:邵桂华
  • 注册资本:
  • 信用代码:91220300MA0Y3HJH03
  • 成立时间:2015-12-0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吉林省四平市伊通满族自治县伊通镇库仑大路北侧家阖上品小区22号楼1层24门(金港城购物中心)
  • 经营范围: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销售,热食类食品制售,冷食类食品制售,糕点类食品制售,自制饮品制售,售卖相关促销礼品;电子产品销售;出版物批发及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娱乐休闲/餐饮/服务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143天
    加入58